close

well....
這是1/26的事情, 只是我太懶惰了, 所以現在才紀錄32  

1/26那個禮拜, 也就是放春假的時候
我發現賓狗一直在舔蛋蛋, 我以為是太乾燥, 就沒怎麼注意
隔天卻發現蛋蛋超級紅, 早上就帶去河堤醫院, 鐵門雖有開裡面卻門半個人影
我以為沒有營業所以就先回家 (中間跟我姊我媽還有阿姨出門)
當天下午就帶賓狗去中興
醫生說是陰囊濕疹, 原因可能是因為發情所以覺得不舒服就一直舔才會這樣
巴特!!! 公狗不是不會發情嗎? 公狗不是聞到母狗發情的味道才會有性衝動嗎?
我家附近都是公狗啊!!!!!!!!!!!!!!!!!! 散步時都是遇到男生耶!!!!
WHY~~~~~~~~~~~~~~~~~~???
但是這疑問我吞下去了...因為那醫生的樣子讓我不想問他問題...
從頭到尾坐在椅子上(伸手無法碰到看診台的距離)、賓狗連碰都沒碰、只用眼睛看、一副很累的樣子
...好啦, 是我太機車了, 人家春節照常營業, 上班一整天怎會不累?
至少賓狗的蛋蛋真的有康復 :)

▼ 紅腫的蛋蛋
DSCF0697

▼ 口服藥$350、外用噴劑$200、春節期間看診比照夜間急診so加掛號費$100=$650
DSCF0719

▼ 無奈的小孩~
DSCF0723
賓狗:又要戴頭套過生活了...39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