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打完卡後, 我要走去牽車
剛好看到現場的一個員工站在事務所前, 說有事要找特助
但我離開辦公室時, 裡面沒有人
(總經理、特助和經理都在2樓 ; 同事去現場調整出貨事宜)
所以我就拿磁卡幫他開門 (磁卡只有事務所的人&廠長有)

進去辦公室後, 看到同事已回到辦公室, 但在和客戶講電話, 無法請特助下樓
so 我請那位員工等一下, 我上樓去叫特助下來
下樓前, 特助叫我進總經理的辦公室一下
原來是總經理要拿東西給我----兩瓶小香~~
DSCF0943 
一罐是給我, 另一罐要給同事的 
兩罐小香不同, 同事的那罐是粉紅色的, 我拿粉橘色的 
我沒聞香味就選了這罐, 因為我覺得粉橘色很漂亮~~~
回家後打開來聞味道, 可惜是不適合我的成熟香味, 我就給我媽啦~~~~
不過真的很漂亮~~也很可愛~~~

謝謝特助跟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