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再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我的金魚腦袋快遺忘這件事了 囧

/


這是7/1 (日)的事情了
下午,賓狗在2F跟我還有我媽吹冷氣小睡一下
接到電話後就在1F 先stand by
直到聽到...「請問賓狗在嗎?」(我沒記錯吧? 我真的快忘光光了>"<)
賓狗激動地搖起尾巴,並興奮地跑到門邊汪汪叫並抓門
吼~~~賓狗真的超激動的,還按慣例給人家噴尿尿
只是因為天氣太熱了,這傢伙跟大家一一合照後,就跑回家裡躲太陽

把賓狗牽出來後,這次大家就到隔壁的大樹下聊了一下
樹下比較涼~~賓狗也就趴在地板上了....剛洗完澡的說, 臭小孩!!!

跟ex-主人一家say bye bye後,賓狗一回到家就衝去喝水
那天天氣真的太熱了~

是說,這次ex-主人又包了一包紅包要給賓狗
只是,真的不用包紅包給賓狗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幫賓狗買什麼 >"<
收紅包讓我有點彆扭~~真的!!! 
只要你們來看他,他就很開心了!!! 

p.s. 紅包應該會應用在他的飼料上喔!! 幫賓狗謝謝你們!!!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