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生日前一天,帶賓狗去大修
理由之一是生日要讓他漂漂釀釀的
理由二是:毛太長太蓬,看到的人無一不說他太胖 
本來過年前就想讓他大修了,但農曆年前預約太多,我也不好意思要求大修
所以改到生日前一天大修啦~

這次大修我決定不再讓他全身剃光光!
因為會很像ET~~XD
這次的新造型很像「火焰大對抗」裡的小單元「社交舞社」我最喜歡的ブラボー
(好久以前的節目了,希望可以重播啊~~~~~~~~~)
參考圖片請到>>這裡<<第二張圖的左邊是徐若瑄,右邊就是ブラボー(內村光良)
怎麼說咧...就是身體剪短,四肢的毛不剪的樣子就像ブラボー的袖子一樣蓬蓬的~
看圖應該就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XD
↓↓↓↓↓↓↓↓
DSCF2119
將將~~~~ 
呃.....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可是看本狗時就真的有那個效果!
超可愛的 >//////<
而且這樣子看起來也不會像ET~~~~

DSCF2122
這次的小領巾超可愛!!!!!!!!!!!
齁齁齁~~~看到抓皺、點點還有蝴蝶結就讓我想到..........




















女僕。
DSCF2127
哈哈哈~~~
DSCF2129
超不悅的 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