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讓我姐載去,但是迷路了 Q口Q
差點遲到 Orz
一到那裡,林潞就跑出來迎接我 ^^

嘛嘛~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都很少
所以大家寫一寫就跑去玩了
不過思潔還是一樣很傷腦筋... 難怪燕鳳老師會生氣ˊˋ
以後要乖要聽話啊~

林潞很黏我,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啊!
這是事實!!
當我要去拿字典時,他跑來抱住我,叫我去看他寫的功課
我羞~~~

還有啊~原來那個小六生叫「滋滋」不是「芝芝」
全名叫洪滋輿~
他很喜歡畫畫,寫完功課就跟思潔和M討論起畫畫來
它會用word畫畫耶!!強!!
而且骨頭也很軟~思潔今天跟滋滋ㄧ起在做軟骨功 XD

一個叫「伯修」的小男生,應該是這樣寫吧 @@
他雖然很賴皮,不喜歡寫功課
但是他的字真的很漂亮,比同年齡的男生和女生比起來,真的很漂亮!

有一個叫鈞亦的男生,他很喜歡M
講話和動作都很.... XDDDD
還親手背、摟腰咧~~~~~
他還跟M說:「老師以後天天你都在旁邊教我好不好,我不要給其他老師教!」
M:「可是我只有星期二會來耶」
鈞亦:「蛤... 我最喜歡星期二的課了!」
總之,我猜他未來一定會說:「Mu老師,等我長大我要娶妳」之類的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