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到了豐收,林潞跑出來抱住我的屁屁 *毆
而那個鈞奕也跑出來抱住她最愛的Mu老師 *奸笑

今天思潔被調位子了,原因是他會跟柏修講話
思潔今天請我吃了雞蛋糕!真是謝謝!

還有,我跟鈞奕槓上了
走著瞧 = =+

因為林潞會希望有人看他寫數學,稱讚他
今天我一直盯柏修寫字,所以林潞找我去看他寫,我都說等等~
然後他找了M幫他看,因為他那題不會寫
當M要過去教林潞時,鈞奕拉住M,問他:「林潞是你負責教的嗎?」
M「不是我耶」
鈞奕「那你叫那個老師教他」(指著我)
M「他沒空耶」
就是這樣,他看到我總是板著臉
哼!你這個小色狼!
連燕鳳老師都說你是小色狼了 XDDDD
哈哈~~
我真的跟你勢不兩立ˋ_ˊ凸
(跟一個小孩認真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