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姐

你好,我有看到你的留言,因你是以訪客身分留下悄悄話
怕你看不到回覆,所以我就回在這篇
又,畢竟這是網路世界, 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所以就沒打電話給你, 還請你體諒!

關於解決壁蝨問題,我不是專家
我所得到的資訊也是網路搜尋來的,所以我只能提供給你我的經驗
要是還是無法解決,請你還是找專業人是比較好喔!

當我看到壁蝨我是這樣做的:

1. 抓到母壁蝨或跳蚤請不要直接捏爆,怕肚子裡的卵也會隨著爆出來散落各地
  但不管是不是母壁蝨我都直接拿去火燒 XDD

2. 不要去草地散步,蟲蟲很多

3. 噴防護或滴防蟲的藥品
  我是用百無一蝨,每次出門前都加強噴腳底、肚子、屁屁

4. 狗狗泡稀釋後的木醋液
  我是覺得滿有效的,應該泡完可以看到水面漂浮著被迷昏(?)的蟲子

5. 洗除蟲洗毛精
  洗澡時是有一兩隻會掉下來,但應該是洗心安的 XD

6. 環境大掃除!
  這個是最重要的了!
  找一天,把狗狗常待的地方用水煙式殺蟲劑把蟲殺掉
  但要小心這個有毒,不要讓狗狗靠近
  之後再用吸塵器吸一吸,角落還有隙縫也要!最好是把家具拖出來再吸
  之後把集塵袋拿去燒一燒,以免留後患!
  然後把空間裡全部的東西都擦拭乾淨,地板也要拖,避免狗狗不小心舔到
  還有狗狗的床啊~玩具啊~之類的也要拿去清洗
 
  賓狗最常待的地方是我的房間,所以用完水煙式殺蟲劑
  我的窗簾、床單、被子、賓狗的床、玩具全都拿去洗
  然後把床板、櫃子都拖出來用吸塵器吸完後
  再把整個房間都擦拭一遍,用木醋液稀釋後拖地,這樣!

通常,環境處理完後,已經完成將近90趴了!哇哈哈~
我只能提供經驗給你參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