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請假,找了欣玫代班 XD

鈞奕一看到M沒有去就皺眉頭
馬上去找高年級的某女生"勾勾纏"
真是現實的傢伙!

思潔跟那個張勤原來是...
哈哈~~ 思潔叫我不能說 XD
回家時還被我跟欣玫撞見兩人牽手過馬路回家
不過,看起來像姊弟... 囧
男生發育太慢了啦!

哈利依舊很安靜

七秒先生今天超快的
功課也只有幾個地方錯誤而已!

還有一個女生
忘了叫什麼名字,之前很乖的說
我只知道他不怎麼聰明
今天還叫我直接告訴她答案
我說你最好是自己寫,不然考試怎麼辦?
他說,那我亂寫好了,反正老師最後還是會檢查
我咧靠腰勒!
我就生氣的說,管你的,以後不要問我算了
之後他可能嚇到了吧... 乖乖寫,乖乖問我

總之..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