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well
well
夢到我跟國中那一群好朋友出去
不過在夢裡我卻懷孕了.... = =
這三洨?
總之就是這樣啦~~~
之後大家坐上公車要回各自的學校時
我在公車上看到... KAT-TUN!!!!
吼~~~有爽到 XD
他們公車上拍雜誌照之類的~看到赤西仁和烏龜坐一起拍照
想說走過去偷偷看他們吧
沒想到カメ看到我走過去就馬上起來讓位... 就因為我是孕婦 ~"~
不過也因為這我就跟赤西仁一起坐啦 XD
嗯... 夢裡的赤西仁很安靜... 也不跟站旁邊的カメ聊天也沒跟後面的大家聊天
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看到我覺得尷尬,就裝睡...

回到學校,我就看到我們班的 (大學...)
不知道為什麼都在大樓前排隊,然後看到我們班代王先生找我
他說當初是我借芭蕾舞鞋的,所以要我回去拿(為什麼要拿舞鞋?我也想知道)
不過大家都為我抱不平,因為當初也是他要我借的 ^^"
我很生氣啊!你自己不會去拿喔!雖然這麼想,但還是去六樓拿芭蕾舞鞋
歐拉還陪我去拿呢,真是好人~~
總之後來,我發現肚子痛就醒了
醒了就去上廁所 =..=
所以夢到懷孕就等於想x便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