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次大不同!!! 今天恢復以往的開心了 XD
今天一到那邊,思潔跟林潞就衝上來抱住我,我害羞~

然後今天很反常的,為朋終於有功課了(?)
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
他跟我說他的綽號叫「韓國人」因為他姓韓
我卻聽成他的綽號叫「糖果人」,就因為這樣他笑挺樂的~

維尼跟那個新來的變成朋友了吧~兩人都你損我我損你的玩來玩去 XD
其實新來的也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壞,他只是寫功課很愛拖拖拉拉的 囧

學妹變得很難親近 囧

張勤依舊很...$%@#$%#$
算了,有老師教導他~ 不過希望他不要再調皮了ˊˋ

今天跟鈞奕玩得很滿開心的~
哈哈哈~~~ 

總之,開心的一天 (樂)

p.s. 今天那個女生... 也是志工?我以為是老師
直到他問我,小五求未知數的數學怎麼做,我才確定他不是老師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