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忽然想到,到今年為止
eito出道十五年了,我的人生應該要有一半的時間都被eito占據
我卻錯過了九年,越想越不甘心
這期間還因為沒有錢把第一本學年曆還有關八的漫畫賣掉
真的非常不甘心、後悔啊啊啊啊
我會把它們買回來的!!

是說,最近花太多
把gr8est DVD台版初回還有gr8est CD初回限定
全部購入!!!
還有crystal初回盤、ここに台版的三版全包回家

//////

最近eito十五祭演唱會巡迴
Eva的姐姐要去參戰,說可以幫我買周邊
我太感動了~~~~~非常感謝~~~~~~
然後又敗了手燈和手環(那些激動都寫在臉書,晚點搬過來好了)
在猶豫要買扇子還是包包,Eva姐姐說我可以慢慢考慮
因為她還會參加後面幾場
好喔!!!我想買場刊 (喂,怎麼跟前面說得不太一樣)

請容許我再想一下 ><

以上,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