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う、その泣き虫は私だ。
每每聽到那幾首歌,就會忍不住哭了出來
每每看到你們再一起為了感動而感動,我也會跟著哭
看到你和大家在一起的畫面,還有一起唱歌的畫面,我也哭

そう、すばるくんのせいだ。 33

可是我還是討厭不了你
因為你是那隻小獅子,是轉了一圈發現世界不夠大,想往宇宙奔跑而去的小獅子

為什麼我每次都哭得好像你已不在了的樣子 31
明明你加入了新公司、有新的計畫、有自己的官網、還有自己的Shubabu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我還沒加入你的粉絲團
我打算在你生日那天加入 41
謝謝新公司開放海外fans加入~~~

追伸:
エイト的FC還沒加入啊啊啊啊
還沒找到信任的管道啊啊啊啊
傑尼斯何時開放海外fans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