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朝思暮想著他們,所以我夢到他們了!好久沒夢到了!以下夢境開始:
我跟我姊要搭樂桃去日本,剛好遇到eito也搭這班飛機。夢裡的他們不是大明星,只是普通人。飛機的機長還是座艙長說:「飛行中請勿拿考卷或上課的東西起來看,否則沒收。戴耳機也不行!」因為大家都要飛到日本去考試!
我的座位前面是Yasu和大倉坐在一起,Yasu左邊的位置隔著走道是Maru和亮醬。
一開始是Maru不知道看什麼東西被抓到於是被沒收。Yasu是聽音樂,手機跟耳機被沒收。Yasu像個委屈小孩一樣,跑到我右手邊那排的Hina旁哭訴。
Maru就跑到我前面Yasu的位子,跟我們聊天,我們用日文對話,我問他:「你剛剛一直看什麼怎麼被沒收了?」
他說:「我在看漫畫,誰知道漫畫也不行,不是說是要考試的東西嗎?」然後就開始了他的搞笑表演,我在夢裡快笑死了,結果我是笑醒的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