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58001_10205041949363837_3355135676046639104_n.jpg
2018/9/22
終於看到生人,開心、感動!
縱使排周邊排到腳快斷了😂

※我坐黃2B第九排,幾號位子忘了XD※

我以為我會從頭哭到尾,幸好興奮大於感動,讓我眼淚暫時不掉出來XD

talk部分,這次沒有翻譯,幸好八成聽得懂
他們真的很有趣!笑點很多XDDDD
大倉問大家「有沒有買場刊,這次場刊都在台灣拍的哦」
有人回應「売り切れ(賣完了)」
他們聽成「トイレ行きたい(想去廁所)」也差太多了好嗎XDD
還說「要上廁所就去不用特別告訴我們」狂笑啊 XDDDD

還有maru努力的使出許多一発芸,沒想到我人生中可以跟生人maru一起PANG!!!!!
「ラーメン、つけ麺、$#$A麵」那邊冷場,因為聽不懂XD
沮喪的maru也太可愛、太好笑了XDDDD
幸好最後的「thank you very(呲) much」扳回一城 XD
(因為mach跟match相似?)

unit solo
yasu--わたし鏡
yasu也太帥氣了!!! 現場的歌聲那麼好聽T_T
但我都會聯想到「アタイ鏡」原諒我 XD
ryou & ookura--torn
媽呀~~~也太色氣了~~~我都快流鼻血了~~~
你們兩個色氣擔當啊啊啊~~~
我目不轉睛啊啊啊啊
yoko & maru--パンぱんだ
一開始覺得有點羞恥 (我該打我知道, 我先自打巴掌)
後來覺得兩位也太可愛了~~~vV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panda頭套??
hina--LOVE&KING
我被洗腦了.......
被ぱぱぱ ぴぴぴ ぷぷぷ ぺぺぺ ぱぴぷぺ洗腦了
hina帥氣啊!!! 就算rap讓我想起十祭上的「馬達馬達」還是覺得你很帥啊!!
是說hina身材線條真的很棒耶@@

跳舞的地方,看到yasu有小小的動作我就感到安心......
但希望你不要太勉強自己啊......

到オモイダマ的時候
我右手邊的eighter大哭
我竟然沒哭!!!! 很好哭啊這首!!!!

直到倒數第二首「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我哭了。
這首歌之前第一句是すばる唱的,現在是ヤス。
他們的聲音都很好聽、很好辨認,但當天ヤス第一句一出來,眼淚也跟著噴出來...因為第一句的歌聲好像すばる,我也想すばる了...

讓我爆哭的是最後的「大阪ロマネスク」
我的愛歌❤️
這首歌讓我前後左右的人都大哭
連我姐也被牽動情緒,熱淚盈眶

還有大家一起合唱的安可曲「無限大」
一開始全場一起大喊「友情、真実、夢、希望、幸せ、笑顔、勇気、旅立ち」
我用盡全身力量大喊啊啊啊啊啊!!!!!!
他們有特別練習中文唱了一段
之後全場大合唱,真的好感動!

最後,全場一起手牽手
関∞「俺たちが最高で最強の 関ジャニ~」
eighter 「エイト!」」

我右手邊是不認識的eighter
左手邊是我姊
牽手後,我跟右邊的eighter有小小聊起來
手牽手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啊啊啊啊啊vV

///

我脫團太久,有好多歌都沒聽過
我該死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有努力補強應援手勢!!都有派上用場!!
感謝分享和製作教學的eighter!!!!

是說,演唱會真的很短...只有兩小時
聽說是歷年來最短的
而且只有一安
以為今天是出道日週年會有什麼特別的,結果沒有...

日飯好多,還以為來到日本~

還有動線不好...等等的
批踢踢有很多抱怨可以看

最最傻眼是結束後竟然有人跨過欄杆跑到花道去撿彩
某個綠衣吊帶褲的人還跟工作人員玩你追我跑,真的很丟
台飯說是日飯、日飯說是台飯 (不過明明還有很多其他國家的人)
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這樣做真得很不好!!! 
當下我想到的是:「完了,給eito和日方的印象不好了......下次來台的機率變小了......」

有開心感動也有失望
但近距離看到生人真的很開心!

很後悔沒有兩場都看...畢竟之後要看到生人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了...QQ


#手燈有紅色我好開心!!
#手燈要陪我入棺材_不能流落別人手裡!
#GR8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