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豐收之前,跟M去看了牙醫,因為我想洗牙~
吼~~~ 洗牙好痛喔~~~~ Q口Q
記得之前也沒那麼痛啊.... Orz

之後因為M不舒服,所以他載我到豐收後就say good bye了~

今天大家都很high喔!
大家還以為我是從學校走到這裡來的 ^^"
然後大家寫功課的時候,我發現怎麼少一人?
思潔說,張勤受傷了,所以今天沒有來
嘛嘛~
雖然有人說這樣好啊!因為不會吵到大家了
不過... 嘛嘛~很可憐耶~張勤~~

總之後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呃... 邊寫邊玩~~ XD
後來為鵬忽然說:老師,為什麼我姓韓,爸爸姓韓,哥哥姓韓,姊姊姓韓,媽媽姓吳啊?
哈哈哈~~~搞得每個老師啼笑皆非~~

然後今天思潔特別的上進!
寫完功課主動要求寫評量,還寫滿多的!
雖然有幾題亂寫 ^^"
之後拿了我的外套去抱,well... well... well...
我偷偷的拍了她~~

好可愛~~~~ (心)

還有鈞亦。
對了!我今天才發現我之前都把他的名字打錯了耶~
是「鈞亦」不是「鈞奕」XDDDDDDDD
總之他今天一直被為鵬盯著寫作業,超好笑的!為鵬是開心果!
鈞亦不寫的時候,我就說我要跟keroro老師講喔!!
他就馬上去寫~~XDDDDD
他果然很喜歡M ~~ 哈~~~~~~~

本來以為可以提早回家
沒想到下大雨了... 嚇死人的大雨
大家都困在這裡了,所以都打電話叫家人來接送
我也是,我爸今天休假,所以他開車來載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