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一 (06/25) 時夢到的

我夢到我是從某地轉來的學生
又因為很不適應環境,所以跟大家都處得不好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つよ就出現了
沒錯,就是堂本剛

他幫助我跟大家相處,大家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並不是那麼難相處的
也因為這樣,我漸漸地對つよ產生好感

某天我生日,つよ約我出去慶祝生日
我以為會有很多同學一起慶祝
沒想到就只有我跟他
他唱歌給我聽、他畫畫給我看、他又送我ㄧ條項鍊
正當他說: 「付き合ってくだ......」
M打電話過來...

M:「能不能提前到學校練習對話(我們這組考試時間是8:20)」
因為那天我們剛好要考英語口試啊~~~~~我們都沒背我們寫好的對話 ^^"
吼~~~~~~~他都還沒講完的說 .... Orz
他要問我能不能跟他交往的說!!!!!!!
不過要是他沒打電話過來我可能就會遲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