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家的光一和剛... 終於CD debut 10週年了!!!!!!
要大大慶祝一番啊啊啊啊 (^―^)

想當年是受我姊影響,我喜歡上KinKi
之後才慢慢的移情別戀... (這有啥好拿來說嘴!?)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KKK的唷!!

每次看到 KinKi 恩愛的模樣 (就例如這次2007.07.08 的 堂本兄弟 XD)
夫婦間的愛一目了然啊!
還有在少俱Premium中,つよ有說他們的關係就像夫婦!
關於這點,つよ已經不只講過一次了喔!哈哈~~~ (*´∀`*)えへへ

看到你們當年青澀的模樣到現在成熟的模樣 (還成熟過頭變老頭 XD  *毆)
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啊~~ (遠目)

唉唷~~
本來想好一堆要講的,卻都忘了 囧
嗯... 為了慶祝你們10週年,我跟我姊買了十六茶來喝喔!
喝著十六茶,聽著 Brand New Song 真的猶如拍廣告一般~ ( _ _ )..........o 

恭喜!!!
10 th Anniversary!!!
おめでとう!
(*'∇')/゚・:*【祝】*:・゚\('∇'*) 

KinKi Ki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