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May  8 2005
今天下午我睡午覺的時候夢到ARASHI呀~~~~XD
--
10.16.23.27.29.30.31和ARASHI共12的人去旗津吃海產
座位如下:

                        大野  相葉   23  27  30
                    ╭───────────────╮
                 櫻│                              │10
                 井│     龍蝦     生魚片   │
                    │                              │31
                    ╰───────────────╯
                           松本   二宮    我

                           (食物當然不只這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跟二宮很...很..."好" @@
把頭靠在他肩上,然後跟他撒嬌,跟他說我要吃什麼什麼,他就會夾給我
但是我喜歡的是翔(櫻井)啊...

當我跟二宮很熟絡的時候,有道不悅的眼光射過來--大野和相葉~"~
當時23.27.30在玩生魚片,就丟來丟去@@"
然後被31罵 XD:『ㄟ,生魚片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玩的 #』
30:『你又不吃生魚片...』
31:『不吃並不代表可以坐視不管你們浪費食物』
但是後來,31和23.27.30玩起來了= =

而10是一直往我這邊看過來...為什麼~"~
我吃得很飽...(少量多餐嘛...)
然後就到房間去睡覺...= =
後來感覺到有人在看我...原來是二宮@@"
他說要陪我睡(羞),我就點頭,就睡著了~(不過房間竟然是我哥的房間= =)
睡沒多久,睡不著了,我就起來往隔壁房間看
(房間就我家的格式...如下)
        我│窗│我
        媽│ │哥
        的│ │的
        房│ │房
        間│戶│間

相葉在隔壁睡覺@@"其實他也沒睡啦...就躺著@@"
後來他和我就一起出去,要走到餐廳找你們~
結果看到鬼!!!
那個鬼就是...一個婆婆拿著掃把,騎著烏龜,嘴裡念著:「咕溜~咕溜~」
後來某個歐巴桑(老闆娘吧@@")說:
『看到鬼要雙手合十,對著他唸「咕溜~您好」這樣就不會死了』

我跟相葉是直接眼睛閉上,什麼都沒說,就聽到那個鬼念著:咕溜咕溜
聲音小漸大,再由大漸小,我們就睜開眼睛,看到深田恭子,對著那個鬼說:
『咕溜,阿彌陀佛!』然後那個鬼就跟他點頭就走了....

我就問深田:『你不怕那個鬼嗎?』
深田:『他是這裡的清潔婦啦』
我和相葉:『.....』

然後就被我姊吵醒了....
--
我喜歡的是櫻井翔啊>"<
為什麼他只出現一下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