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夢到的...
我還拼命的記住夢啊!!!
不過今天還是忘了一點點了...囧
為什麼我昨天為了打啊!!!!!!

--START--
夢到很多學校要到第一科大參觀
呃...接下來忘了 ....
我只記得我要上廁所
不是門壞了,就是有人偷看
其中還有國小同學...還有動力火車!! (驚)
後來我就生氣了,跟動力火車的主唱對罵...
我就這樣跟他吵起來了~

後來要到禮堂集合了
我還是沒有上廁所到... = =
就這樣忍著跑去集合
我們班的位置是排在中間的第一個!離舞台最近!!
還坐地板咧...
要我們到禮堂就是為了要讓我們看舞台劇
沒想到廣播說: 「讓我們熱烈歡迎,傑尼斯團體的演出!!」
我就這樣...看到了V6KinKi KidsTOKIO (J-Friend 都出來了 @@)
還有ARASHITackey & TsubasaNewSKAT-TUN
最重要的是...関ジャニ∞啊!!!!
他們也來了唷 XDDD

舞台劇內容忘了...
反正主角不是傑尼斯的人,而是動力火車...
而且故事很...
最後Show time時,第一個出來唱的是動力火車 
接下來是V6~
其實整場舞台劇,我的眼睛一直盯著小8的人~
當V6演唱時,其他團體也在舞台上,排排列~
我就一直看著小8~
沒想到...讓我看到的東西...
錦戶亮すばる打情罵俏牽手手啊!!!
這是現時中不可能的 Q口Q
嘖,真想看看當時瀧澤的表情
為什麼夢裡的我不看一下瀧澤啊 XDDDD

然後就有人跟我說
第一科大日文系的人,等等要到第三科大 (有這個東西嗎= =)
因為第三科是語文類的所以要辦轉學
就這樣,醒了
--END--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會夢到動力火車...

還有...第三科大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