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阿旁去看醫生,因為他全身癢癢癢~~
而且長了膿包 !? 上次還擠出了白白的膿... 左手掌也長了一顆東西
所以帶阿旁去看醫生!!!

之前我有帶小黑去立康看獸醫,本來也想帶阿旁去立康
不過在倉鼠版,立康的風評好像變差了... 囧
在知識+看到有人推薦這一間--聖弘
而且M也有推薦過
所以就去聖弘啦!

這是阿旁的初診,要填寫資料
當我要寫阿旁的名字時,覺得好難為情...
... 我幹嘛取了個像阿信的名字啊啊啊~ (日本的那個阿信)
哈哈~~~

醫生人很好喔!
情況都問得很詳細,也幫阿旁檢查了一下其他部分
我現在才知道我家阿旁有60公克重耶 XD
這樣算胖嗎 @@?

他還問我:「你怎麼知道我們有在看老鼠?」
我回:「網路上看到的!」


總之,旁就是被黴菌之類的感染到
才會癢癢癢~~ 又長出怪東西來
開了藥給阿旁吃,吃完要再回去複診,因為病不是幾天可以治好的

這三天,阿旁的狀況有好些了
那些顆粒有變小了
希望下次複診是最後一次!!!!

藥有兩包
一包是粉狀的藥,另一包是糖漿,要攪在一起讓旁吃
因為有糖漿,所以阿旁還滿喜歡吃的!
快點好吧!阿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