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M中午來學校了
我就跟他去他們班上體育課
今天他們是看有關籃球的一部電影,應該是真人真事
不是說要上體重管理嗎!!??
後來我睡著了~但是第二節我就有爬起來看!
真的很好看唷!!

然後又去上西文
今天人真少,好像都去參加西文系辦的大胃王比賽...囧
Martin 也說出了有點小沉重的話... 但是我認同他的說法...
唉唷,總之,我就是翹掉了體育課
不上自己班的體育課上B班的體育課 (雖然我很想去B班,不過我真囂張 XD)
以上。

p.s. 曹說,他們今天體育課一直在投球...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