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年會的全體大合照

今天是期末大會,大家都好感傷喔...
本來一開始抽獎的時候,大家都很high的說
但是到了各組組長上去講話時,大多數的人都哭了...
一開始是阿呆、エリカ、Haru、Nicole.... 我也哭了...
我覺得一站上台上就有股想哭的衝動 XD

今天莎拉和欣玫都沒有來,系刊組就只有我ㄧ個人,好孤單
不過有哭的最傷心的HaruNicole還有美宣組在,我才不覺得孤單!
想說給組員們的話,說了也沒人聽到(嘆)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
莎拉,辛苦你了!也很謝謝你!
欣玫,不要太氣餒喔!
另外還有從活動組跳槽過來幫我們的康康學姊!也很謝謝你!
會長,也很謝謝你喔!

會長也哭的很慘 XDDD
不過邊哭又邊裝哭的聲音,真的很好笑!

總之,溫馨的學會,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期待下一屆的學會會更好!

換我們惡搞吧 XDD

...........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