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對日本的種種一切
完全失去了愛...
WHY?
あたしも分からない....

但是,看了bambino以後
我對某人的舊愛又復燃了...
不是松潤
而是翔ちゃん

「We can make it !」是首好歌!
負責rap的那個人是好男人  *羞*
唉唷,聽了一遍又一遍「We can make it !」裡的rap
我發現,我果然還是喜歡著翔ちゃん
花痴~花痴~花痴~

之前對氣象團的愛,因為認識了八團而漸漸轉移
但我還是很愛氣象團的!
就像現在我愛氣象團,但對八團的愛還是不會消失的!
總之我劈腿了啦  >"<
還橫跨三團...
KinKi Kids、ARASHI、関ジャニ∞

喔喔喔喔喔~~~~
好久沒有發這種J家團體的愛意文了...
希望翔ちゃん能再次點燃我對J家的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