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轉自:高雄市政府建設局家畜衛生檢疫所

我常去逛這個網頁
因為我想領養狗狗
每次只要看到喜歡的狗狗,隔天再去看卻不見了 Q口Q
因為被領養走 ~"~

剛剛又上去看,發現了這兩隻小可愛
我比較喜歡黑白那一隻啦!
不過他是老人家口中的「白腳蹄」
希望我媽不要再那麼迷信了.... 還有我爸 >"<
人家在國外可是有很可愛的稱呼的!例如「踏雪」、「穿白襪」
不覺得很可愛嗎~~

下面那隻棕白色的
我是看上他肉肉的樣子 >/////////<
有沒有看到他的後腿??米其林耶!!可以跟我當姐妹了~

但是可能幾天後他們就會被領養走了...
或許穿襪子的那隻會比較困難...

希望我搬家後,你們還在 >"<  (自私鬼)
不過也希望你們已經不在收容所裡.... 因為你們被好人家領養走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