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即將畢業了,學校在發成績單
我看了成績單,竟然看到不能畢業的字樣!
這當然很shock...
再看仔細一點,原來是英讀還有全發
因為全發不能畢業,這可能是史上第一大笑話... orz
我跑去問老師,老師說因為我沒有期末的作業給他,所以他不讓我及格
但我明明記得我有寄啊!我還是用學校的信箱耶!
可是老師說他就是沒收到,所以他就是不能給我分數
我很生氣,轉頭就走

後來再去找Michelle,問他為什麼我的分數只有30分
她說,我作業遲交,所以他給我30分
我跟她說,我有寄給她耶!我還寄了兩、三封!
Michelle說,她就是沒收到,她也不能假裝她有收到,她要公正一點
當下我真的氣到快哭了

離開後,同學一直問我:「那你要怎麼辦?」
我回答我會找證據給他們看!

中間部分忘了!一下子來到畢業典禮 XD

是高中的畢業典禮,但是班導卻是美瑤(大學的老師)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美瑤
可是為什麼班上有高調一號這個人~"~
我們在畢業餐會上爭著跟美瑤拍照
我們約定好餐會結束在去同學間的聚會~就是去唱歌
可是後來君羿從別的地方走來我身邊跟我說,他剛剛跟別人去唱過了,不去了
我很生氣,我就說:「都約好了,我們還為了你把時間改到11點耶!現在你卻說不來?$%@#$%」罵了很多就是了
後來想一想...怎麼怪怪的...之後就醒了

夢裡一直生氣,這真的是惡夢一場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