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切都安靜到很不正常
明明颱風已經慢慢接近...
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直到我上樓前,大概晚上12點左右,才漸漸起風

現在,超恐怖的
風超大!!!!!!
免費的水洗窗戶...

更恐怖的是!!!!!
大風吹時,窗戶都在動...
我真怕玻璃破掉...

我現在忽然覺得,有陽台的房間很不好
因為玻璃大塊!
如果破了,房間就破產了耶 囧

昨天半夜三點睡,清晨六點起床
我根本睡不著

我要逃命到一樓了~
掰!

追伸:忽然覺得以前住的老舊公寓會比透天厝還要來的堅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