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夜下大雨,今天也有下雨的可能
但是我還是出門了
我真了不起!我出門了耶!!!!
想一想,從暑假開始,出門的次數真的有夠少
聚餐x2+買阿旁用品&拿禮物給阿玫=3次耶!!
嘖嘖... 不過我是真的很不想出門~"~
我已經夠黑了,不想再黑下去了~(其實是沒本錢出門...orz)

今天會出門,我也不是很願意啦...
早上九點多起床是為了去婦產科,老娘我月經不順
嘖,要不是我媽一直念念念,我還想說不來我也輕鬆 XD
我跟醫生說,我沒問題可不可以不照超音波
醫生問我有沒有性行為,這怎麼可能有
我還是含苞待放的小花兒~
總之就是盧到了不照超音波吃藥就好!XD
我不喜歡照超音波...因為要脫褲褲,我的肥油都露出來給陌生人看到了...

之前去「窩們透克」版看過,月經一直不順或許是內分泌失調的關係
我跟醫生說,我一直吃藥也不是辦法,可以幫我驗驗我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嗎?
醫生說可以,等我月經來了再去驗血
驗血... >0<   我怕痛...orz

之後我跟我姊去三多光南換KinKi的DM!感謝堂本還有kk版給的資訊!
我姊總共換了11張(可見他消費力多強
剛好つよ的「空が泣くから」的DM剩下最後兩張,其中一張還是放在看板上的
我姐都搜括走了 XD

之後就去IKEA
因為我跟我姊想買鏡子,可以照全身的鏡子
但是又不想浪費空間,想買貼牆壁的鏡子
剛好IKEA最近出清,所以就跑去IKEA買鏡子
很便宜喔!4塊$199!
我本來要買有波浪型狀的,但是那是要用釘的,就放棄了ˊ3ˋ

結帳時,我媽打電話來說,他要跟朋友出去吃飯,叫我們午餐自己買
我爸今天中午也去聚餐了
我就想說,他們兩人去吃好料的,我也要!所以就跑去買M來吃!
說到這個...M變貴了,東西也縮水了
之前只有薯條加大只要加5元,現在卻要加10元
而且!!!重點來囉!!!!
我加了10元要把薯條變大!沒想到內容物卻縮水了!!!!
以前大薯不都會裝得很滿,滿到裝不下?現在卻只裝剛剛好再少一點....
完全沒有「賺到了!」的感覺...
吼~~~~~會加大薯條就是因為要吃滿到裝不下的薯條啊!!!!
近期內不考慮吃M了

回家後,我發現,我媽所謂跟朋友去吃飯
只是跟朋友去我家後面那家麵攤吃 囧
就是我家正後面那間!我媽跟她朋友都說好吃,只是價格貴了點
well...真對不起你 >0<

追伸: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要把鏡子貼哪好~"~
   門後的牆壁?衣櫥外圍的邊邊?電燈電源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