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次的導師面談
我跟賽賽還有依芭一起~

我真的很緊張...感覺老師是很嚴肅的人
可是沒想到老師是那麼的平易近人
跟在班會上的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果然人要相處過後才會有稍稍了解~

昨天的賽,依舊很神經大條~
每年跟導師面談時,總是很好笑 XDDDD

跟人家說話時,我都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好
一開始我會一直看著對方,畢竟這是禮貌
但是沒多久就會覺得尷尬,後來眼神就會亂飄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禮貌
....嘛,我本來不怎麼有禮貌...Orz

還有,說到依芭的笑點很低這件事
依芭的笑點真的很低呀!!!!!!!!!!!  哈哈~

老師跟我們面談時,是拿出期初給我們寫的資料表來當話題
不知道老師看到我上面寫「打嘴砲」會不會想歪...
我的「打嘴砲」的意思是:常常會說到卻做不到
哈哈...哈...Orz
老師怎不問清楚咧 >"<

「賽的神經很大條;依芭是個家的人;我是個...呃...眼神會亂飄的人
以上,面談後的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