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應該是個開心的日子
但很多事搞一搞,反而開心的只有那一小段時間

●為什麼每次想做什麼事,總會從期望掉落谷底變失望?
 碰到一次障礙,不打緊!我還可以繼續努力!
 第二次!也沒關係!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第三次!....
 ....
 ..
 就這反覆了好多次,充滿熱血的人,也會在漸漸冷卻...
 我不想再試了...說真的...
 每次high的只有兩個人,失望的也只會是這兩個人
 
 或許,我也不該勉強別人...

●原本是懷抱著興奮的心情上課
 但是就那麼短短一句話,破壞了兩人的心情,態度也變了
 開開心心的找你說個話,你卻像不情願般的回答
 腳步也不曾停止,只管走自己的
 好啊!你走你的,我走我的!我顧不得旁邊還有人跟我說話,我就是不爽!
 現在想想,還滿對不起旁邊的那個人...32

●說話的口氣真的要注意
 真的很討厭...就算是你要拿你應得的東西,也請你放尊重點
 何必一副「你就是欠我,怎樣,老娘就是要來拿回去啦」的口氣
 我欠你多久?也才兩個小時啊!!!!!!!!!!!!!!!!
 況且我又不是不還你!!!那當初你要跟我借,我幹嘛那麼爽快??
 
●明明不是我惹你,明明那是件意外,明明那是命運安排要這樣的
 幹嘛擺臭臉給我看?也不是我造成的啊!我乖乖的呆在家裡啊!
 真是x小...

●晚上洪寶貝和慈惠來找我
 我很抱歉,我那麼不盛情款待...我有起床氣嘛 >"<
 期待唱歌!我在等你們約耶 XD

●快樂的時間總至很短暫,從吃飯到回家,中間那段時間我很快樂
 只是有點小遺憾...
 還有洪寶貝跟慈惠來我家時,我也很開心!
 要是不開心的事,不要擠在同一天,我也不會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