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大專英檢的成績單
比上次高出了37分~也突破200大關了
雖然離畢業門檻還有一段距離要走,但我總算破200了!

我以為我媽會跟我一樣開心
我以為他會鼓勵我要多加努力...
剛剛我喜孜孜的跟他說:「今天收到英檢成績單了,你猜我幾分?」
他想也沒想地說:「你沒有過」是啊~我是還沒過啦...
但我連成績都還沒報,他就說了一堆傷人的話...
「沒過還有什麼好高興的?考了那麼多次都還沒過?@$%@#$%」
我只想聽一聲「你好棒」之類的,沒想到卻是這樣傷透心的話...


所以我就跟她吵起來了。


 43



狗狗都要用愛的鼓勵來教育了,人難道不適用?

當我跑回房間,賓狗也跟了上來
一上來就討抱抱,還給我舔舔,我真的好開心!謝謝你喔~臭賓狗!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