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Bingo很黏人
就算有人在牠身邊,沒看到我的話還是會叫
...... 我該高興嗎 XDD
我一定要在開學前讓牠學會一個人在家不會叫
為了以防萬一
要是我媽出門家裡又沒人,牠亂叫會被鄰居抱怨的

不過還好之前有看訓練狗狗的教學:
「在茶罐裡放進一串鑰匙,等狗狗叫的時候搖一下,幾次之後牠就不會再叫了」
因為狗狗怕這種突如其來的聲音

現在的Bingo沒看到我的話不會亂叫了
但是會哭哭;就是用鼻腔發出一種尖銳刺耳的聲音

今天的訓練有了大進展,持續一個多小時左右沒有亂叫,很乖!
希望明天等待的時間能再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