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帶賓狗去回診
醫生用聽診器聽完後,說賓狗胸腔聽起來有悶悶的感覺
問我他以前有沒有做過心絲蟲的檢查
我不知道,所以就打電話問賓狗的主人
賓狗主人說,沒有檢查過,但是有定期吃藥

雖然賓狗有定時吃預防心絲蟲的藥,但沒檢查過
為了以防萬一,決定要做一次三合一檢驗
抽血時,還好有醫師娘的幫忙,賓狗才能順利抽完血
過了八分鐘後,看看那檢驗的儀器
還好顯示出來的是左上的點點!!!
是正常的!!!!
醫生說,可能是痰卡在氣管還有小氣管裡,才有雜音出現
呼~~~~ 鬆了一口氣~

後來我跟醫生說,他那兩天咳嗽很嚴重,還一直吐痰
醫生就開了強一點的藥給賓狗,讓他清痰

這次就沒有打針了,因為我真的很怕Bingo打針時又亂動
要是不小心把針弄斷,留在身體裡怎麼辦 囧
所以這次只有吃藥

我跟醫生要求這次開藥粉
因為Bingo真的很~~~~~~~~難餵
我想說把他家進飼料裡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他不領情 = =
藥放進飼料裡,不吃就是不吃,跟我耗到晚上
搞得自己可憐兮兮的,害我浪費一餐的飼料,和一包藥 = =

最後我只好把零食加點水搗成泥,再把藥粉摻在裡面
果然,他吃下去了
現在終於不用再拼"打仗"了 XD

現在他沒有在吐痰也沒有咳嗽了,病好得有八、九分了
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附上一張賓狗的痰(有點噁,請慎重考慮一下 XD)

DSCF3336.jpg
他吐在廁所前的腳踏墊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