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林粉紅打電話給我
賓狗對我的手機鈴聲很敏感,所以一聽到手機響他就從沉睡中驚醒
從頭到尾一直看著我講電話
講完電話後,一時想捉弄他就故意問他:「誰!是誰來了!」
賓狗超開心,馬上直奔一樓(我在四樓...房間,有聽到下樓梯的聲音)
沒多久又上來了,用一種「為什麼你要騙我」的那種眼神看著我
噢~~~~~~~如果手邊有相機就好了
就可以把那個表情拍起來了
不過那個表情看了真的很不捨...賓狗,對不起啦...43

然後我就跟他說:「對不起啦!我騙你的...」
賓狗就搖著尾巴向我走來
噢噢噢~~~~超級可憐的...T_T.gif

現在賓狗隔著紗窗看窗外
....仔細一看卻發現是在舔紗窗 = =
被我罵[髒」之後,趴下準備睡午覺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