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不容易橋到一個時間,大家都有空也有意願出去玩!!
這次的目的地是--壽山動物園!
DSCF5319.JPG 
然後我要求賽要穿漂漂,賽真的穿漂漂來!跟平時的賽不一樣耶!!
賽果然打扮起來很好看~~

是說,跟小美在鹽埕捷運站會合後,本來要搭公車去動物園
但是我忘了往56公車站牌的方向在哪,而且感覺壽山離我們不遠
所以我們決定用走路去!!
很久沒爬山了,我真的氣喘吁吁
而且當天超熱,太陽超大... 我竟然在冬天流汗 >"<
不過幸好,我跟賽都穿短袖去~~所以不是多熱 XDDD
(憶華、小美跟Eva都穿長袖!尤其憶華和Eva都穿高領耶!!!)

我們明明10:10左右到動物園,但是好多動物都還在睡覺
而且當我們看豪豬時,有隻野生的猴子竟跑到動物園來逛大街

還不怕人,當眾跑到豪豬的圍欄裡,拿起吐司(豪豬的食物)吃起來
大家圍觀時,他還是不怕,繼續吃他的!
雖然很囂張,但是被搶食物的豪豬都沒怎樣了(因為在睡覺...)所以我們也不能說啥 XD

而且猴子把土司上的泥土拍掉時,超可愛的!好像人類!

進到可愛動物區時,賽跟工作人員拿了牧草
我說我也要,賽說:「去那邊拿~」
明明門上有貼標示說不能進入,我當時不知怎麼了
以為賽叫我進去拿,直到我開了柵門,工作人員說:「這裡不能進來喔!」
我才驚覺:「我瞎了是不是!明明牌子上有寫不能進入...」
邊覺得丟臉邊說對不起然後退到外面去,還好工作人員還是拿牧草給我~
真的很對不起啦 >"<

走到鳥園時,真的可以近距離接觸到鳥類!
然後我跟賽遇到了一群聒噪的鴨子...呱呱呱~
後來賽兇了他們一下,很神奇的,鴨子都安靜下來了 XD


▼ 我跟駱駝的近距離接觸~超近的!!!
DSCF5413.JPG 

之後咧~我們坐計程車到鼓山渡輪場去吃海之冰!
(我跟賽去向司機殺價 XD 一人只要26元~雖然比公車多了2元,但至少不用花時間等公車~)
DSCF5466.JPG 
▲ 水果+鮮草莓冰,3倍大!
在點餐之前,我們一直搞不清楚要怎麼點
所以連續問了三個店員(哈哈~),不過他們態度都超級好!不會擺臭臉!還掛著笑臉和詳細解說~

吃完冰,我們搭船去旗津~
DSCF5477.JPG 
當天太陽超級大...很熱...
我們就到海邊坐著,邊吃烤魷魚邊拍照邊聊天~

唉呀呀~多美好的一天~
而且一次跑完了兩個預定行程~酷!
下次再來到旗津時,我要騎協力車!!!!
賽!你要當leader耶!我會在後面努力踩踏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