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旁終於有滾輪可以跑了
 
但他卻不跑... 會怕... 囧
我強迫他試試看,把他抓到輪子裡
但是他就是縮成一團,要不就是想下輪子
昨天我還很傷心的說:「會用鼠沙,卻不會跑輪子,笨孩子!」

剛剛我很壞心的把他的衛生紙拿走
也不知怎麼的,他跑到滾輪上跑了三分鐘有
孩子~你真不錯 (感淚)
不過衛生紙放回去後,他就下輪子繼續睡了 = =
你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嗎 = =
--
新飼料他好像很不喜歡... 只吃葵花子 囧
嘛~久了就習慣了吧~~
--
還有水瓶的事
我從沒看過阿旁喝水,我都以為他沒有喝水
我還特地在瓶子上劃一個記號,看水有沒有變少
有是有啦,但沒看到就是不放心嘛 >"<
今天終於看到他喝水了~我超開心的 XD
孩子~~你真的很不錯 (拭淚)
--
那白色的是新鼠沙
顆粒很細,有蘋果香
但就是沒有以前的那包灰色粗顆粒的好 ~"~
新鼠沙遇水不會結塊... 每隔兩三天就要換一次,真傷本
又因為太細了所以阿旁屁股都會黏鼠沙
每次抓出來都要拍一拍才可以...
以後不能買那麼細的鼠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