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92

今天去補飼料,卻找不到瑪丁
店員說,要買瑪丁的話要七天前訂
WHY~~~~~~~
所以我就買之前吃的創鮮~跟瑪丁是同家公司

我都買羊肉+白米
除了外表稍稍不一樣,我覺得味道都一樣 @@
左:創鮮 右:瑪丁
右:創鮮 左:瑪丁 
今天換成創鮮後,我以為賓狗會跟以前一樣,要人家三請四請才肯吃光
沒想到不用耶!!!!!
是因為天冷食慾好???
那之前瑪丁吃超快是怎麼一回事??
也是因為天冷食慾好的關係??????
........那我把瑪丁歸類在賓狗既喜歡又不喜歡(?)的牌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