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93

 

6/15 (二)
當天時雨時晴,這讓我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但趁著出太陽時,我們決定殺到baby同學家去
這是個很冒險的決定,因為當我們才剛出門,又飄來一片烏雲
所以我們想說先穿上雨衣好了,但我很鐵齒,想說不會下了所以沒穿上雨衣
我還幫賓狗穿上風衣;雖然不是雨衣,但至少可以遮雨
賽用他的雨衣蓋著路比和外出籠,以防露比淋雨感冒

當騎到灣仔內時,忽然下雨
鐵齒的我,還是得穿上雨衣...
可是那只是一下下而已...一下子又沒雨了...囧
之後騎到九如路上時,又下雨了!這次比較久一點,所以賓狗的臉稍稍溼了

到了baby同學家時,感覺跟附近住家很不一樣!
大門口有小柵欄耶~裡面還有一扇門~很像來到了外國!
對了對了對了...忘了說在路上賓狗尿了一泡在車上 囧
所以一下車我就趕快收持乾淨!
帶賓狗出門必備用品:開水、小水盆、報紙、塑膠袋、車上也要噗帳一張報紙才行!
還有小毛巾、溼紙巾~雖然東西的重量都很輕,但體積卻能塞滿一個環保袋...囧
anyway, baby同學家真的很漂亮唷!
一開門,8樂就跟著他主人出來,超級可愛的 >/////<

賓狗也很白目...也不能怪他啦...
因為是公狗,又沒結紮,難免會有地域性
所以就開始到處做記號...真的有夠尷尬的我...
幸好8樂主人說沒關係,因為8樂也會這樣~不過真的是很抱歉啊 ><
之後兩隻狗狗就開始聞了起來,打個招呼
但是沒多久就玩起了「做記號大賽」,8樂尿完換賓狗去尿,就為了cover 8樂的味道
之後8樂再去聞一聞,又mark了~然後賓又再去....就這樣無限循環著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賓狗沒有牽繩,自由自在的狂奔15
看得我好感動 T_T.gif
接下來,兩隻狗狗玩得不亦樂乎~


不時還跑去賽的旁邊,找露比小姐~但是露比一直皮皮剉,真是委屈了露比了 13
露比小姐 

兩隻狗完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囧
稍稍休息後又開始玩了起來~但是漸漸地變成「互騎比賽
計較地位大小的兩隻狗狗,一開始還滿和平的
而且8樂超聰明!知道賓狗要騎他,就趕緊坐下,這樣賓狗就無可奈何 XD
可是後來,賓狗時在太白目,他趁8樂休息時,要去騎8樂
結果好好先生8樂,被我家賓狗激怒...差點打起架來...
對不起啊~~~~~~8樂!!還有8樂主人!!!!
當下我也嚇到了,所以尖叫了...唉唷~唉唷喔~~~ >"<
雖然後來又和好,但是這次換賓狗生氣了,也是因為騎乘動作的關係
這次我就趕緊抱起賓狗,因為我怕賓狗咬傷8樂07
抱起賓狗後,8樂一直跳,跟賓狗嗆聲 XDDDDDDD 超可愛~  好.gif
然後賓狗還用腳一直踩8樂的臉,我們大家都在笑~~~

之後走到庭院較空曠的地方,那裡有8樂的籠子
我就叫賓狗進去,沒想到賓狗從另一邊衝來這哩,還乖乖地進去耶!
我想,是原主人教的吧!25
憨憨的8樂也跟在賓狗後面跑來,也跟著進籠去 XD
baby很壞心,故意上鎖,害他們兩個超擁擠 XDD
笨蛋二人組 

後來baby看到遠方有一大片超~~~~~~大的烏雲02
所以我們趕緊收拾收時打道回府
希望下次還以後還有機會見到8樂~~

8樂是賓狗第三個朋友!
第一個朋友是隔壁的money~第二個朋友是饅頭
真是太好了!!!!!!!!!!!

p.s. 回程時,下了超大的雨,時間又很長
  我跟賓狗都溼透了 (我沒穿雨衣~我嫌麻煩 XD)
  所以又幫賓狗洗了一次澡,他臉超臭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