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每次當我想坐77號公車時
不是還沒發車,就是它從我面前跑過 = =
這個時候,11號公車就很好用啦--我的雙腳
嘛嘛... 雖然要走個30分鐘,但是這可以消耗我的熱量啊~~
這對不喜歡運動的我來說是件好事~
不過我怕到時我的小腿開始出現肌肉 囧
還有啊~~秋天都到了,高雄還是很夏天...
汗如雨下,手臂會黏黏的~
況且我又沒有防曬也沒帶傘
只有我可憐薄薄的外套遮陽
經過這兩個禮拜,星期一二上午還有星期五上午走回家
我這暑假極少出去就為了變白的臉...又變黑了 = =
我像西瓜一樣...快變成黑人牙膏一條了...
救我啊................ 我不要變黑人牙膏Q口Q
--
亮:這是極大的榮譽啊~還不要?
波:我不想跟你一樣變成牙膏後被鄙棄... Q口Q
亮:...... (無話可說,因為這是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