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04

DSCF6970.jpg 
昨天,賽賽來我家,我邀她一起去凹子底公園散步
因為我想讓賓狗跟狗狗多接觸!如果可以就交個朋友 XD
可惜當天我沒有帶相機,所以這篇裡的照片都是上周我跟我姐帶賓狗去凹子底公園的照片!

話說賓狗真的很愛亂衝,牽繩一直拉拉拉拉拉拉...
我的手很痛耶!!! 還有,賓狗腋下的毛都快被他磨光光了 囧
 
才剛停完車就遇到一隻柴犬,有項圈(上面有電話),但沒看到主人
不過我每次那個時間來都會看到這隻柴柴,而且柴柴滿乾淨的
應該是主人在附近運動,放柴柴自由活動吧 @@"
一開始柴柴乖乖的坐在石椅子上,直到看到賓狗才跳下
不過賓狗可能動作太大,嚇到柴柴,所以柴柴低吼賓狗
我跟賽賽都在笑:賓狗怎麼那麼白目!!哈哈~~

繞了一圈,遇到很多狗狗
還看到滿稀有的(據主人所說)狐狸犬原生種
好大!好白!好膨(毛啦)!好可愛!好像大白熊!!!
不過也沒大白熊那麼大隻~
我跟賽邊摸狗狗,邊讓賓狗跟狗狗認識一下,還跟主人邊聊天 XD
後來狗狗一直叫,狗主人就說:我家狗很"搞威"
真可愛!!!用"搞威"來形容!! 狗狗主人說:他在跟我要東西吃
所以就先回家了~真的好可愛喔 !!!!
DSCF6957.jpg

後來遇到很多狗狗:
短毛臘腸、玩具貴賓(好多隻)、博美、狐狸犬、約克夏、西高地白梗、黃金...etc.
但是可能賓狗太熱情(?)嚇到人家,所以大家都聞聞而已就跑開了
可是遇到一隻長毛臘腸,根賓狗一樣是很熱情的狗狗 XD
兩人志同道合啊!!! 這可能是當天唯一一隻跟賓狗玩的狗狗 XDDDDD

總之,遇到好多狗狗!
賓狗應該也很開心吧!i think~
DSCF6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