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賽昨天在店門口撿到小斑鳩
他晚上還要去上班,所以就送來我家,要我們幫忙養到3禮拜後就送回店門口那邊野放
但是斑鳩不會主動索食,不像八哥會自動張嘴要食物,要人家打開牠的嘴才會吃東西
我跟我爸試著餵牠吃東西,光是開個嘴巴就好久 囧
之後餵食物進去時,失敗了...只吃了一點點,其它的都掉出去了
我爸說他沒養過斑鳩,所以要賽賽帶走~~ (抱歉!沒幫上忙 ><)
後來賽說,她查到可以把落巢的小鳥送到野學會去
賽賽還sent 了封 email給學會,學會叫賽把小鳥帶過去~
但賽要工作~~所以我就幫她送過去!

我進去學會裡,看到5~6隻好像也是被撿到後送去學會的雛鳥
其中一隻好像是燕子,還看到類似松鼠的動物 @@"
總之,雖然斑鳩有一天沒進食,但還是很有活力
因為如果把手伸過去他還會想啄人 XDD

以後撿到小鳥,且無法飼養時,可以送到各地的野鳥學會去喔!

還有!!賽賽是好人!! 25  難怪好多動物都喜歡你!!!47 09  

p.s. 賽賽~我把你買的飼料和針筒都交給學會囉!! 

>>高雄市野鳥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