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889

被咬了...被攻擊了...

這幾日連下大雨,所以只能趁雨停的時候趕快帶賓狗去上廁所
今天晚上等到9點多雨才停,所以也就趁這個時候去散步、解放
逛玩了一圈,賓狗也解放的差不多,所以就走回家
已經快到我家了,忽然跑出兩隻狗狗,一黑一白,都有戴項圈
我以為有人養的狗狗至少都不會亂攻擊人,事實證明我錯了...

當我們走到我家旁邊的小巷子,大概已到大樹下那邊,就差那麼幾步就能走到門口
那兩隻狗狗其中的黑狗率先湊過來
天真的我以為每隻狗狗都是好狗狗,所以我就讓他們互聞氣味認識一下
誰知道那隻黑狗忽然低吼了起來,這時我應該要趕快抱起賓狗才對
另一隻白狗忽然衝過來,連低吼都沒有,直接咬住賓狗的脖子
我很緊張,都被咬了還不抱起來傻傻的任牠咬嗎? 所以我蹲下趕緊把賓狗抱起
就在這個時候,賓狗叫了,是那種很痛的哀叫,我的心都揪起來了 
抱起來的同時,那隻白狗忽然鬆口,卻又想再咬住賓狗
幸好牠沒咬到賓狗,反而咬到我!!!!!!!!!! 但衣服沒破,所以就以為沒事情

我很生氣,趕緊把賓狗高舉起來,並且大喊:「幹什麼啊你!」
通常狗狗都很怕壞人(哈...)
所以聽到我聲嘶力竭的大吼,那兩隻狗稍稍退後,但還是繞在我們身邊
這時候英雄出現了!!!!!!!!!!!!!!!
是饅頭!!!!!!!!!!!!
饅頭從鄰居的汽車後面跑出來,並對那兩隻狗狗吠叫
那兩隻狗趕緊跑開,並跑去找饅頭
我很怕饅頭也會被攻擊 ,但我當時管不了那麼多了,趕緊帶賓狗回家並檢查身體
此時我感覺我的胸口痛痛的,拉開衣服一看,原來我也受傷了!?!?!?!? 

我姊那時還在外面
他說饅頭對著那兩隻狗叫,那兩隻狗好像很怕饅頭
又剛好它的主人聽到我們這邊的騷動時就一直在召回他家的狗,只是沒什麼用罷了
饅頭追在牠們倆身後吠,直到那兩隻狗回到牠們主人身邊

檢查了一下,幸好賓狗只是稍稍紅腫瘀血,並沒有什麼傷口或流血...不幸中的大幸! 
為了安全起見,我爸在他傷口附近都擦上優典
DSCF9015.jpg

但我的傷就...
DSCF9010.jpg
其實也還好,沒有流血,血管破裂但皮膚沒有破,血都留在皮膚裡
但我媽和我爸都叫我明天還是去打一針破傷風比較安全
我是認為衣服沒破的話,狗狗嘴裡的細菌應該沒有跑進傷口
而且我只有擦破皮,沒有撕裂傷,所以應該沒有怎樣才對 @@
但聽他們的話也沒什麼損失~

經過這次的事情
我要學會:不是有項圈的狗狗就一定有教養!
沒人教的浪犬都比他們還要乖咧= =至少我遇到的浪犬都不會上前攻擊

唉...我覺得狗狗沒有錯,錯的是牠們的主人...
為什麼不教好?為什麼不上牽繩?
還有我...以後不跟沒上牽繩的狗打交道!!!!!!!!! 除了饅頭~~

饅頭真的超棒!!!
只要有付出,饅頭一定會回報!!! 饅頭我愛你~~~~~~~~~~~
以後我會多買一點弘元的牛皮碎骨給你吃 T_T 謝謝你啊~饅頭~~
(饅頭很奇怪,他愛吃牛皮碎骨,反而雞肉條、餅乾...等等其它零食都不喜歡 @@)

 最後附上一張熱騰騰、剛出爐,無辜的小賓狗美照~
DSCF9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