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拖到跨年了~再不記錄我會忘光光 XD
(以下文字多、圖片少,一定有錯字和贅字,但我懶得改49  )



2011.12.24 (六)
寵物展第2天,我跟賽賽約好要一起去~
賽賽要帶賽貼魯去,我則不帶賓狗
因為兩隻一起的話一定會很吵,而且一定很難控制
如此下去,兩個狗媽媽怎麼專心敗家咧? ((誤

早上10:30我在賽賽家樓下等賽賽跟Teru下來
Teru看到我就像賓狗看到賽賽一樣興奮
Teru一直要上我的車,還跟我塞ㄋㄞ~小Teru你那麼愛我嗎(羞) 
是說兩個小孩都比較愛別人的媽嗎? XDD 

最後Teru給我載~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載Teru耶~
Teru會扭來扭去的,讓我非常擔心他會不會跳車
幸好沒有~~於是我們順利的來到巨蛋! 

進展場前,我們先到服務處領獎品
嘿嘿嘿...是高雄寵物展的臉書的活動
要不是賽賽跟我share這個情報我想我也拿不到獎品!!感謝啦!!

進展場後,賽賽想要先到狗友會的攤子
因為有好多好多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洗毛精啦~零食啦~保養品啦~玩具啦~
重點是狗友會是佛心來著,明明辛苦從外國進口,卻依原價賣給我們,說是服務大家!
天啊~~~你們那麼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T^T 謝謝你們與我們分享!
我買了濕鼻子有機餅乾還有洗耳液,賽賽買了保養品還有好多玩具~

之後就被隔壁隔壁的隔壁攤給吸引住了...
「那不是有名的派特芙德嗎!?!?!?!現在特價1g只要1.5元!!!」
吼!!! 兩個人拉著一隻狗狗,馬上衝上前去,一人拿一個袋子,幾乎每個零食都夾進袋子!
我是每個零食夾一個,賽賽是每個夾兩個
但結帳時聽到價錢我們的臉都綠了 囧
賽賽夾了那兩代竟然要一千多,賽賽趕緊夾一些回去,最後是7百多元
我的只有袋子的三分之一左右,也要490
噢噢~~~~我們的心在淌血~~~不過派特芙德的零食都是鮮食製作
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有的沒的東西
那麼健康的零食,也很難找了吧?? 而且狗子們都超愛的,也算值得啦!!

會場繞了好幾圈,每攤都會認真逛一遍
所以收穫多多啊~~

只是有時候臉皮真的要厚一點
像我跟賽賽伊直想買小麥草洗毛精,但狗友會這次沒有賣
所以只好向小麥草的進口商買
但是他說一罐原價450,現在優惠一罐400
賽賽問說能不能便宜一點,廠商說那兩罐700
吼...這時我不知從哪來的歐巴桑心態,從兩罐600喊價,最後以兩罐680成交
有比目前網路找到的最低價便宜10元還免運,真的有開心到 XDDDD 
(附註:是472ml 喔) 

我們走到seeds那攤,那裏有位先生問說要不要給狗狗是吃罐頭?
我跟賽賽都以為他會挖一小口給Teru吃
沒想到他是整罐拿給Teru吃耶!還給吃2罐!
而且賽賽還以6罐100元買到6罐罐頭
重點是3罐巧鮮杯、3罐罐頭混搭耶!!!(巧鮮杯比罐頭貴) 那位先生人超好~

只是Teru試吃太多了,趁我們不注意時大便了 囧
賽賽趕緊拿出報紙和塑膠袋
但是有個人沒看路,我還大喊提醒他,但是來不及...那個人還是踩到了...
真的很sorry...但是你也該看一下路啊!>"<
 
逛完會場拎著戰利品回到家已經是下午4點左右了...
我們有逛那麼久嗎...0_o
哈哈哈哈哈~~~

▼ 我的戰利品
DSCF0472.jpg
紐西蘭羊舌(獎品)、濕鼻子有機餅乾(小星星)、yu是用洗毛精、牧野飛行試吃包、小麥草洗毛精、Nutri-Vet洗耳液、莎賓與嘉思帕體驗組、罐頭(獎品)、派特芙得購得之零食
總花費=1379

▼ 賽賽的戰利品
DSCF0476.jpg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XDDD 價錢是秘密 ^.<

賽賽說,他的戰禮品裡最滿意的是那隻在狗友會購入的擬真的鴨子
因為Teru很喜歡~而且目前為止還活得好好的,還沒被分屍!很耐咬!! XD

我的話,我比較滿意莎賓與嘉思帕體驗組裡的全方位毛髮滋養精華
那個味道是小嬰兒痱子粉的味道,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賓狗的毛柔柔順順,不打結!真的!我預備下屆寵物展要購入這瓶(因為想以低價購入咩~)



2011.12.25 (日)
這天是跟我家人一起去,但是依上次的經驗,一定很快就會出來,而且沒買什麼
果然,大概只花一小時就出來了
以下是這天的戰利品~
DSCF0491.jpg
罐頭是我媽出資,但是因為這天seeds的老闆娘在,不給我混罐
但是老闆娘去旁邊後,員工偷偷給我混罐,但是只能5罐100...可惜 >"<
旁邊那罐藥粉是換來的~好像填一張資料表就有了~
後面那個大零食是賓狗自己換來的 XD
DSCF0486.jpg
只要當天有穿禮貌帶,就可以換唷!!!



心得:幸好前一天有跟賽賽去,不然我也沒辦法買那麼多東西、也沒辦法一攤一攤仔細逛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早知道就在狗友會買那一大包的紐西蘭的零食了 >"< 比在外面買便宜好多喔!

DSCF0481.jpg
以上。





對了,我怎麼會沒拍Teru的照片~"~
那天Teru穿著衣服超可愛的~~~
▼ 一直找相機裡的照片...終於有一張照片有小Teru的身影 (右上)
DSCF0474.jpg
怎麼會沒拍貼魯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