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我家斜對面的老羅威納,因為牠很老了,也有腳疾,我媽以為牠已經上天堂,所以才不見蹤影。

  直到今天才從老羅威納的家人口中得知,牠沒有上天堂,但離天堂很近--原來是老羅威納的男主人把牠丟到山中,讓牠自生自滅去了......

  老羅威納的男主人,從老羅威納步入老年之後就一直想丟掉牠,但是家人極力阻止,所以老挪威那還能在家裡待到現在 (不知道牠現在幾歲了)。雖說牠被拴在騎樓,但那也算是個能遮風避雨,而且有吃有喝的地方。

  大概幾個月前,男主人還會載牠到附近上廁所然後又載牠回家,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載老羅威納到那邊,之後便丟下牠自己騎回來。因那地方離他家不遠,慢慢走只要10分鐘左右,所以老羅威納會走回家。當時就已經覺得那男主人很可惡,擺明就是想擺脫老羅威納,雖然我媽會稍稍跟他家人提點「說這樣不好、那樣不對」,但終究還是無法挽回......男主人擁有家人、親戚、朋友,但老羅威那就只有牠們一家人......

  牠們家還有一隻大概一歲左右的紅貴賓,牠們常常「讓紅貴賓在籠子內並在大太陽下曬太陽(不分季節)」,說是為了牠身體好。多曬太陽是不錯,但不是這樣的曬法啊!我媽有次雞婆地跟他們提起,男主人就是非常堅持「這樣才是對的」,唉......真不知道等紅貴賓老了之後下場又會是如何......

為什麼就是有這種可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