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585

題外話:
好久沒發文了!!!真希望可以快點脫離加班地獄...Orz

DSCF2283

哈!今年端午節賓狗有粽子吃了!
我姊買了一串專給犬子吃的小粽子!一共12顆!
但是分給隔壁的money、黑豬、白豬、斜對面的小貴賓後
還剩六顆
當然Teru我不會忘!!於是我拿2顆給Teru,剛好賽賽也有買粽子要給狗狗吃
所以就變成交換粽子~~

但是...怎麼會差那麼多 XDDDDD
未命名-1

哈哈~~我姊買的可以當零食! 賽賽買的可以當主餐了!!
但是賓狗兩邊都超愛的就是了!!!
謝謝賽賽&我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