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牛... 手機啦...

送修了!!!!!!!!!

話說,昨天去打工,把烏龍綠放包包
結果...不知道包包被誰坐到,飲料破了... 
等發現時也不知道是破多久了還是剛破...
我整個shock到... 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阿牛啊!!
整個溼了,那個乳牛的布,再也不是黑白色塊,而是黑黃色塊 Q口Q
心急的打開手機,我只看到我的螢幕,像是箱子被灌水般,水平漸漸上升
我心痛啊~~~~~~~~~~~
手機也熱熱的,趕緊把電池和sim卡拿出來...
後來阿姨幫我拿去送修了,說星期二可以拿到
我想修理的錢夠我買一台新的了吧.... Orz

還有我的mp3!!
check完我的阿牛,趕緊看我的「唉怕夏佛」
乎~~幸好只有果凍套溼了... 機體完整無事 *感淚

在包包裡的東西無一倖免
鉛筆盒、錢包、衛生紙.... etc.
還有我的外套!因為它跟包包放一起...

然後我姐打我的手機竟然還會響!?
我姐還說為什麼我都不接電話,但問題是我把sim卡拿起來的耶 囧
有鬼 @@"
--
事發當時,那個阿姨跟我說抱歉
我竟然還能裝沒事,笑著說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是瘋了啊~~~~~~~
不過也只能說沒關係啦.... 還能說什麼....
--
整個週末很鬱卒....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