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在電腦裡坐了很久
終於等到機會讓我點它出場了 XD
考完試嘛~沒事做啊~就算知道ERW和電腦會考很差
不過至少等成績送到面前再來捶心肝吧 
既然是sp,又是追憶的
就一定會有以前的剪接總集

一開始是護士畢業,手拿著蠟燭的鏡頭
然後是請畢業生--亞湖(成海璃子)上台致詞
我說啊,成海璃子真的長得很漂亮、很成熟耶!!

縱使他年紀比我小 *淚奔

之後他從小兒科調職到神經內科
也就是水野宏 (藤木直人)麻生遙斗 (錦戶亮) 任職的地方
流氓的醫生扮相著實令我吃驚!帥啊~~
不過因為亞也 (沢尻 エリカ=澤尻 英龍華) 去世的關係,他變的不愛笑,不與人打交道
亞湖跟父母講了之後,他們就去醫院找麻生くん
跟他說了很多,算是開導他吧!不要再封閉心靈了
池內夫婦 (父:陣內孝則 母:藥師丸博子) 要離開時
麻生跟他們說,到現在他還是想聽聽亞也的聲音、還是想跟他講話
講到流淚... 我也跟著感動流淚啊啊啊啊~~~

池內夫婦聽了之後很感動...尤其是爸爸啊 Q口Q
陣內孝則不愧是資深演員!演的真好... 每次看到他哭總能牽著我的情緒... 跟著哭 Q_Q

成海璃子也很不簡單!年紀輕輕就很會演戲
尤其是當他斥責弟弟弘樹 (真田佑馬) ,姊姊得這種病有什麼好羞恥的
真的是牽動我心啊啊啊啊啊~~~ (又哭了~)

還有就是當全班同學向老師反應,每次為了等亞也走到教室總要遲個5~10分鐘才能上課
畢竟它們是好高中,課業看很得重
亞也為了回教室拿筆記,剛好聽到全班同學的討論... 
當麻生斥責他們不要人前人後一個樣,看到亞也就站在外面
亞也尷尬的緩步走進教室拿完筆記就走,麻生跟著追上前
陪她走到初遇見的天橋上,麻生說其實他自己也是一個很差勁的傢伙
嘴上說的那麼好聽,但也幫不上亞也什麼忙
吼!噴淚了...

還有!這是原住民告白的樣子 *毆
流氓亮啊~不是我愛虧你,而是你的輪廓很深,演了加油一劇又曬成這樣子.. *嘖嘖

他跑去跟亞也告白 >////////< 

追憶裡讓我哭的最慘的就是後面...
呼應前面一開始,他說想跟亞也說說話
望著天空
拿出手機 
播了電話...
得到的回應卻只是電話號碼不存在的語音...

再怎麼想那個人、再怎麼想跟那個人說話
也已經沒有辦法了...

這到底是誰想到的idea啊!
真是太厲害了...
*默默比出大拇指
這真的讓我哭到不行... 再加上背景音樂--小田和正的歌
真是感動...

看著掛在東高中亞湖畫得畫
亞也說,在畫裡看到積極向前的自己,請不要忘記這樣的他

--
哭了兩小時,衛生紙用也了不少
夭壽,我殺了一棵樹... Orz

p.s. 沢尻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