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真是不快樂的一天...
張勤... 好樣的... 你再不乖一點,我可以預見你的未來
新來的,沒接觸,不過看樣子也是調皮鬼一個
那張臉看了就很討厭!壞小孩ˋˊ
柏修... 變的會頂嘴了...
學妹... 你也變調皮了...
思潔... 虧我還那麼喜歡你... 不要得寸進尺...
鈞奕... 這死小孩,不要嘲笑妙妙!!! (怒)

乖的依舊很乖
哈利和月錦,還是乖乖的寫完作業才去玩

回家時,看到思潔和張勤兩個人在馬路上玩了起來...
小學生的書包大多不都是像行李箱那樣拖著走嗎?張勤的書包也是那樣
我卻看到思潔拖著書包,而張勤坐在上面
兩人就這樣穿越馬路,剛好有汽車開過來
要不是汽車看到他們過馬路而開得很慢
我想他們會被撞飛吧...
夭壽...

還有今天太寵思潔了,幫她找答案
M說我太寵她了,這樣不行...
我也很無奈... 因為沒有課本就不能寫那一大題
不過思潔也聽到我們對話了吧!?
那你又為什麼得寸進尺叫我把答案直接給你?
我對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