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到校外
這次和同學六人擠一台計程車
司機人好好,車上設備也很棒 XD
讓我們看電視~~

但了之後,完了幾場猛流汗
真上好臭啊 囧
所以坐旁邊休息,聽別人聊天~ (我很安靜... *羞*)

考試時,我覺得我成績應該不錯吧!
YA~YA~
我就說了,我愛羽毛球!

那那!說一下未來的願望!
希望我可以跟my lover一起打羽毛球!
我是認真的... 很快樂啊~~
最好那個lover是西瓜亮 (機會超渺小~) ,我想損他 XD
我發現我很喜歡損西瓜亮耶~@@"

嘛嘛~回程也是坐計程車
不過那裡人煙稀少,車也只有偶爾一兩台經過
所以我們就叫啦~ (那個司機伯伯給的名片~)
不過那司機好seriose 喔 @@
因為我們有6個人,他說最多只能坐4個,因為超載
要是警察看到要我們負責
本來有兩人說沒關係,叫另一台好了
不過那個司機可能看我們可憐,問我們要坐到哪
我們說文藻,他就說:「好吧好吧!上車吧!」
司機謝謝你!!!
來回每人付30元,很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