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四月、すばる說為了夢想要退團、退社
我才發現,自從大學畢業後,完全沒有再跟隨八團還有暴風團
這段期間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這九年,養了賓狗、出了社會,生活重心都放在賓狗還有工作
下班後幾乎沒有體力再去做其他事
覺得這樣得自己很糟糕
所以跟朋友訂下了每年要一起出去玩,直到2014終於出國
也踏上朝思暮想的日本--大阪、京都、奈良
踏上關西機場的一瞬間,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是我愛的八團出生地!
也是八團讓我對關西有很大很大的憧憬!

離題了。

總之,不追八團很久了, 只有斷斷續續的follow消息
直到去年四月すばる發布宣出,同月月底錦戶亮來台宣布九月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我又重新追隨八團
只是以前有CIA BBS、論壇,現在完全不知去哪看"燒騰騰"的消息了......

去年七月順利買到演唱會門票、九月也去看了演唱會
排了將近五小時買手燈、演唱會最後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我雖然是團員愛,但最愛的是すばる
以前一直想著:「能看到本人、能參加演唱會是我的終極目標!」
當有機會在台灣看見他們,卻少了那個代表色紅色的他......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看到本人!
元氣歸來的章大努力炒熱氣氛的マル本人很瘦很黑牙齒很白又帥氣的亮以前很安靜現在會跟著吐槽的大倉第一次海外演唱所以talk稍稍安靜的ヨコ一直說謝謝很會帶動氣氛的ヒナ
雖然有很多很多歌,我都沒聽過 (畢竟沒有follow他們很久...)但還是很開心!!!!!!!!
最後大哭啊!!!
感動的大哭!!看到八團本人開心地大哭!!
想念すばる的大哭......

最近在看他們十週年演唱會的DVD
邊看邊笑,最後看到尼醬(ヨコ)哭,再聽到大阪ロマネスク...眼淚也跟著掉出來...
一直想著,這九年我到底在做什麼?
他們十週年那麼重要的時候我怎麼沒追到?

九年時間,沒有努力去想辦法參加日本演唱會,還元全沒再FOLLOW他們
看完十祭後,覺得後悔浪費這九年......
好想回到過去,一樣追隨他們的消息,TALK時就能馬上知道是什麼梗
迷妹生活,每天不無聊!(除非沒有任何消息出現)
想要親眼看到すばる本人和大家一起演出
......這個畫面不會再出現了吧......

我喜歡大家在一起時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