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烤肉+看棒球賽=兩個禮拜的體育課
所以有兩個禮拜不用上體育課

我只能說,大家都曬黑了...
烤肉很好玩!大家團結一心生火!烤肉!包蔬菜!哈哈~
不過真的很熱啊啊啊啊啊

我們這組是生火生最快的唷!
而且還是吃最快的,收拾最快的 囧
不過因為熱,所以我是喝飲料喝飽的 ^^"

之後我就跟欣玫亂晃,我們看到狗狗
想說大家都吃不下了,乾脆把那些食物給狗狗吃好了
那幾隻狗狗真的是警戒心很重耶,我們放在那邊走了好遠他們才靠過來吃ˊˋ

後來我們閒閒沒事做,跟欣玫打起牌來了
我一直贏啊~~~~ 爽快 XD
兩個人玩不好玩,忽然看到大哥(班上某人綽號 XD)把報紙鋪在板子上,橫躺著搧著風,大家尖叫啊~~~~ XD
後來就跟憶樺提議去跟大哥玩牌,所以我們就跑去找大哥玩,大哥也很阿莎力的說好!
先是玩了幾場大老二,後來有好多人來了,所以我就提議玩「兇手」(感謝堂本教導 XD)
我這個主持人記性很差,真是不好意思啊 XD
我還叫錯人家名字,人家叫林宗聖,我卻叫成田中聖
結果大家都在笑:「田中聖是KAT-TUN裡的啦!!!」
真丟臉啊我.... 

之後來徒步從澄清湖走到高雄縣立棒球場去
騎車或開車當然會覺得很近啊!!!
不過要是你在三、四點的大太陽底下走,你一定會熱死!!
就因為這樣,我們都曬黑了.... 好黑啊啊啊~~~ (淚)
又,因為我們是免費進去的,所以就只能坐外野
外野沒有棚子遮,大家只能撐傘、穿外套遮陽... 真的好熱啊...
開賽了

昨天那場是興農牛v.s.La New熊
發覺好多人都支持La New熊耶~~ @@
之後大家一陣狂笑
原來是大哥自備棒球手套,預備接全壘打的球
好可愛的大哥 XDDD

不過後來太熱了,大哥跟幾位同學換到右邊遠處的陰影處坐
沒想到走後沒多久,就一支全壘打!球往我們這邊飛來!!
我第一次看到全壘打,還那嚜接近耶!!!!!!(興奮)
全壘打後還有放煙火~~~~就在我們頭上!(我們坐得離計分板超近的~)
陽光大到看不到顯示什麼的記分板
            終於下山的太陽...

中途還因為肚子餓,把烤肉剩下的東西拿出來吃 XD

直到六點多,太陽才完全下山
吼~~~~~~~真是太好了~~~ 不然真的會熱死....

一天下來真的完全曬黑了...
我叫小黑人...
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我也只有跟那固定的幾個人比較認識 @@")
好啦,雖然很熱又黏搭搭,不過真的很好玩!!

p.s. 去程跟回程我們都坐公車耶 @@
  回程還跟司機聊起來 XDDD
  回程的司機應該是鳳山市的公車司機喔,因為他不知道路怎麼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